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新竹磁磚施工高低不平修復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苗栗貼地板磁磚高低不平修復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苗栗地磚施工翻修費用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桃園牆壁瓷磚裂開翻修費用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新竹瓷磚工程翻修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新竹浴室整修瓷磚修補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新竹地磚施工工程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桃園貼牆壁磁磚修繕推薦

真正的勤奮,不等于忙碌  文/曾鵬宇  1  兩年前,小何大學畢業后進了一家公司。因為是新人,他被安排到基層的崗位,每天干的都是瑣碎的事。  幾個月后,小何就有點兒不開心了,說自己比很多人都能吃苦而且兢兢業業,為什么領導看不到?后來,他忍不住跟領導表達了一下自己的想法,沒想到反而被調去看倉庫。  小何所在的公司是我以前所在單位的供應商。有一次,我們聯合做完活動,小何跑過來跟我訴苦。于是,我問他,“你覺得自己應該做什么工作?”  小何說,“至少干點技術含量高一點兒的,能學到東西的。”  我說:“你只有把這一份工作做到極致,換工作才有意義,你覺得自己做到了嗎?”  小何說:“看倉庫那樣的工作,我當然做到了極致。”  我特別直接地告訴他:“不,你并沒有做到。就說這次做活動需要取放貨物,我發現物品A數量比較少,你們放得離門口很近;物品B數量很多,你們放得比較遠。可是,領物品B的人遠比領物品A的多。你覺得合理嗎?”  小何想想說:“可是,送貨的人送來的時候就那么放的啊!”  我說:“送貨的人不懂,但你是負責倉庫管理的人,你應該懂!除了物品碼放領取,你們一共7個人,負責領物的4個,負責看管的3個,領物的忙死,看管的卻能閑死,你也覺得合理嗎?”  小何有點兒不服氣地說:“這是領導安排的。”我忍不住笑了:“領導安排你來負責這塊兒,你就有責任把每一個人安排妥當,你卻只知道自己做事,你真覺得自己做到極致了?”  2  我又想起來,大約七八年前,我還在媒體上班。我負責的部門接收了一個實習生,是名牌大學新聞專業的本科生,為期三個月。結果剛一個月,他就來找我說想結束實習。我問為什么,他倒也直接:“我想當一個好記者,但我覺得自己在這里學不到東西。”  聽到他的回答,我特別意外。他現在每天做得最多的工作,就是從各個渠道整理新聞線索交給編輯,編輯從中選出可以操作的題目——這是每個新聞專業的學生剛開始工作所必須經歷的一個環節。  他繼續哭喪著臉說:“這一個月,我覺得自己每天都挺用心,整理出很多不錯的線索,但最后總是被編輯否掉,心里特別沮喪。”  我拿過他的工作記錄本一看,可不是嘛!這一個月,他每天都搜集了20多條線索,結果被采用的也不過三五條。  我問他:“編輯否掉你的線索時,你問過他們原因了嗎?”他一愣說,“沒有。”我說:“你是新人,經驗水平不夠很正常,正因為如此,你才要多學多問,才能避免下一次被否啊。”  “不過,你搜集的線索的確有些問題。”我又翻了一下他的記錄,“你知道我們的讀者群主要集中在什么年齡,他們的工作類型是什么,他們的學歷和收入水平大概怎樣,他們主要的興趣愛好是什么嗎?”  他一聽就有點兒懵了,接著搖了搖頭。  我繼續說:“你連我們報紙是辦給誰看的都不了解,怎么會不被否呢?編輯的工作很忙,下次遇到自己弄不明白的事,希望你直接問出來。”  3  我剛踏入職場的時候,整整一年的時間都在做特別瑣碎的基礎性工作,無非是信息搜集、資料整理。一起實習的小伙伴,有的沒多久就選擇了離開,我卻一直留了下來。有人說不枯燥嗎?我說不枯燥,因為有很多自己不懂的東西。  第一周上班,編輯看見我起的標題就笑:這么刻板嚴肅,讀者會愛看嗎?  第一次采訪,稿子被領導打回來無數次。我問她為什么,她說:你這是寫給自己看的,不是寫給我們的讀者看的。  第一次參加大型活動,我寫了一篇特別熱血沸騰的稿子,被前輩批評:主觀情緒太多,你的冷靜和客觀在哪里?  職業生涯起步那幾年,真的就是這樣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提高水平,然后再發現、再解決、再提高的循環。  有一次我被領導批評后,特別認真地說:“領導,您總是批評我們,就不怕打擊我們的積極性嗎?”她的回答我至今記得:如果你做得足夠好,自然不會批評你。另外,批評你并不等于否定你。就算是否定,我個人的否定對你來說也不可怕,外界的否定才可怕!  每個人都知道盡全力做事,但是很少有人注意細節。他們并沒有把一件事做到100分,而只是把一件事重復做了100次。而且,即使這樣,他們也沒有總結過這100次之間的差異。不僅如此,稍微碰到一點兒挫折或者來自外界的質疑,他們就會選擇放棄。  多年職場經驗教會了我兩件事。第一,注意每一個細節;第二,從細節中尋找關鍵。第一點會讓你更敏銳,考慮更周全。第二點則能讓你完成從量變到質變的進化。  真正的勤奮,不等于忙碌!大家共勉。 如何遠離低質量的忙碌,開啟高效率的人生? 你不要用戰術上的忙碌掩蓋戰略上的懶惰 在這忙碌的世界里你要活得豐盛分頁:123

池莉:話語是一個美麗的陷阱  我對話語的警覺是在十幾年前產生的。那是在我從醫的第三年,也就是我醫生生涯的最后一年,那個夏天傷寒病大流行。為了追蹤傳染源,我在整整一個酷熱難當的夏天里,與所有的傷寒病人談話,可是我仍然沒有尋找到傳染源。有一天我突然醒悟了,我發現找不到傳染源的根本原因就在于:所有病人的主訴都帶著強烈的個人色彩。撒謊的人在人群中占的比例并不大,但是人們不用撒謊,他們的話語綜合起來就是一個巨大的不真實,在這個不真實的話語疑團中,所有的語鋒都指向多重岔路,結果是搜尋者必然誤入陷阱。我棄醫從文的主要原因當然是更喜歡文學,但是也不排除我對口頭語言的厭煩和對書面語言的信賴。  更深的醒悟姍姍來遲,那已經是90年代中期。我在德國見到了一個久違的朋友。她是90年代初嫁給一個德國人的。她的故事當時很轟動。轟動的原因并不在于她嫁了一個老外,而是因為她一句德語都不懂,還有,她的長相比較難看。我們沒有辦法理解老外的選擇,我們就試圖理解她的選擇。但是她是一個寡言的女孩子,在我們幾個好友的不懈追問下,她簡單地告訴我們,她選擇這個老外的原因就是因為她在中國嫁不到一個這么英俊這么文雅這么體貼的男人;而她此生的理想,就是想要一個體貼她的男人,想要一棟舒適的房屋和爬滿青藤的小花園,所以,她寧可放棄話語。當時,我們都認為她的犧牲太大了太大了。我們都一致地認為她為自己難看的長相和接近于癡人說夢的理想付出了人生最慘痛的代價。轉眼就是我再次見到她的90年代中期了。這一次她帶給我的不再是轟動而是震驚。她依然沒有變得漂亮,但她生育了兩個非常漂亮的混血兒。我們坐在她家大花園的木椅上喝咖啡,青藤果真爬滿了她的籬笆。花園的遠處,她的小女兒在蕩秋千,兒子則在很開心地與他老爸踢球;花園的近處,是她的油畫畫架。我的這位朋友,依然只能說最簡單的德語,但是她的神態已經深刻改變,安詳得如同在富裕安定的生活中過了三輩子一樣。顯然,她不僅沒有付出人生最慘痛的代價,而且順利地達到了她的理想。她深有體會地對我說:“說話不重要,最簡單的對話足夠管用。親密的人之間,更重要的是眼睛,是表情和動作。你認為呢?”  我認為我朋友的人生體會是一種真理或者接近于一種真理。那一天,我回到我居住的飯店,坐在窗前,望著德國幽靜的綠樹成蔭的居民區想了很久很久。我想:這個世界上最普遍的矛盾和麻煩難道不都是話語引起和造成的嗎?一個人的話語只是在出口的一瞬間具有真實性。可這一瞬間眨眼就過去了。重復者和傳播者使用的是自己的理解和語氣,接受者則又有各自的理解背景。任何一種最細微的因素都能夠改變話語的順暢流通,使之產生多重意義。于是,我們的生活中便充滿了絮叨,充滿了解釋,充滿了流言和(www.lz13.cn)蜚語,充滿了隔閡和攻擊,也充滿了謾罵和扯皮。想想多么無聊啊!  其實,在一個人的生活中,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但凡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你們不用說話。你們即便說話也是一堆泡沫,在陽光下,五顏六色,看起來很美麗,其實它僅僅是你們情感交流的衍生物,過去了也就消失了。發生了就永遠不會消失的是擁抱,而諾言注定會隨風而逝。沒錯,事情就是這樣的。   池莉作品_池莉散文集 池莉經典語錄 池莉名言分頁:123

職場風聲:為夢想添加砝碼    導語: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掌握好職場生存黃金法則也就算是對職場生涯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才能在職場生涯中游刃有余,才能充分施展自身能力,進而提升職場生存能力。‘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職場黃金攻略法則20條為您的職場道路添加一個籌碼。    身在江湖,身不由己;身在職場,也必須遵守職場法則。無規矩不成方圓,學會這20條職場法則,身處職場也將有驚無險。    職場法則一:不管你身處何處、何種外部環境,都不能沒有目標!    很多人初入職場很迷茫,結果幾年過去了,也沒有什么長進,就是因為他沒有清晰的目標,并且沒有付出足夠的努力。我們工作的目的無非就是為了養家糊口、為了學習成長、為了積累知識技能、為了積累人脈、為了積累客戶以備自己的創業等等。為了養家糊口是最低級的目標,如果能有更遠大的目標那么你的進步就是飛快的。你能走多遠取決于你能看多遠!    職場法則二:無論你身邊的環境如何,你只要用心做事,就一定可以影響它!如果你真是個能人,那就改變它!    我的座右銘就是:專心做事、用心做人。人是萬物之靈,一個人的誠心可以感天動地。所以做工作一定要用心,你沒有改變環境(工作環境和人際交往環境),是因為你做得還不夠。最后切忌,如果自己真的改變不了環境,就改變自己去適應現有的環境;如果使自己適應目前的環境會使自己遭受更大的損失的話,就去尋找更適合自己的環境。“愚公移山”精神可佳,但最好的方法就是搬家。    職場法則三:這個世界能真正給你自尊的人,只有你自己!真正懂得珍惜自己的人也只有你自己。    人,一定要懂得尊重自己和珍惜自己,要懂得愛惜自己,按照健康的生活方式去生活,養成很多良好的行為習慣會收益終身,做事情要不卑不亢,要懂得通過自身努力為自己贏得尊重,只要自己實力足夠了,別人一定會改變對你的看法。無論在什么情況下都要愛惜自己的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大不了從頭再來,無需跟自己過不去。想成功的人,都會使自己健康得活下去。    職場法則四:人不能太寵自己!該吃苦就要學會吃點苦。    吃得苦中苦,方成人上人!現在很多人缺乏吃苦精神,工作總愛挑三揀四,就像吃飯一樣,挑食的人總是長不壯實,只有在做好本職工作基礎上可以承擔更多其他工作的人,才會更快得成長,才會更被老板器重。不要怕苦怕累,否則一生也無出頭之日。做不好小事的人就一定做不成大事,所以不要小看每一件事。能做的就盡力做到最好。記住,對自己仁慈的人,就是同樣對敵人仁慈的人,總有一天會被敵人干掉。    職場法則五:心在哪里,收獲就在哪里!人和人的不同是通過如何利用業余時間來分別開的。    要學會充分利用業余時間,要學會自我管理。很多人沒有成長是因為沒有學習進步;很多人成長非常快,是因為他把所有的業余時間都用在學習提高上了。業余時間就是工作、睡覺、吃飯之外的任何時間。有人上廁所都能利用起來學習成長自己。很多企業中層、高層干部們的是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得滿滿的,根本沒有時間享樂,都是在工作和學習,就算和客戶一起玩也是為了給自己增加人脈關系。所以,要不斷督促自己成長,否則就會被淘汰。    職場法則六:做好工作,做出一般人做不出的漂亮結果,就不用擔心人會發現不了,尤其不用擔心你的直接領導發現不了!    有些人總覺得自己的工作成功再好也不會被領導發現,于是得過且過,永遠沒有出頭之日。記住只要把每件事都做得盡善盡美,就一定可以獲得上級領導的賞識。除非你做得不夠!如果領導的眼睛真的瞎了,你就該找個頭腦聰明、眼睛明亮的領導了。記住,天道酬勤,君子以自強不息。    職場法則七:市場人員、業務人員必須要將自己的客戶關系公司化。    公司是自己成長的基礎,所以作為公司的業務人員,不能把客戶資源歸為己有,如果那樣你會更快得被老板辭掉,這是無論哪個老板都很介意的事。要學會把客戶資源公司化,不要擔心自己的客戶會被公司完全吃掉,除非你做得不夠好。記住,中國是人情社會,只要你做的足夠好,客戶會成為你的朋友,變成你的鐵桿戰友,你走到哪里他們會追隨你到哪里。誠信待人,坦誠為人,贏得別人的認可,是你的就一定能夠得到,不是你的就不要夢想獨享。    職場法則八:想到+做到=(可能)得到。坐而思,不如起而行。成功之路就在腳下。    不要被自己的想法束縛,當遇到問題時到實踐中去尋找解決的辦法,不要把自己關在屋子里想。辦法是在實踐中找出來的,不是靠異想天開找到的。就好比失業者一樣,要多去人才市場走走才可能有出路,在家里等用人單位的電話是不現實的。如果你只顧往四周張望,你就一定停滯不前,所以說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只要有想法就要馬上去做,大不了再從頭開始,但只要做了就有希望,就有成功的可能。做不好,就是經驗教訓,失敗乃成功之母,失敗讓自己更加強大。    職場法則九:是人就一定有缺點,作為一個下屬一定要善于發現上級領導的優點,而不能總是去抓住上級領導的缺點,要能合理地給主管上級提建議、發表個人見解。    要學會主動表現,對于自己可以把握的事情,就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意見。學會向領導提建議,學會向領導提出自己的想法,很多新的改革都是從基層開始的,基礎群眾是最有發言權的,不要吝惜自己的權利。    職場法則十:人要學會感恩,尤其對于那些幫助了自己成長的人,包括自己的競爭對手!    受人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自古中國就有很好的感恩文化。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會孝敬父母、忠于企業。所以要常懷感恩之心,這樣領導才會更加放心地重用提拔你。對于競爭對手,常懷感恩之心才能化干戈為玉帛,也才能使自己更快進步。    職場法則十一:做事時別總是想著做了幾件的數量,而要把心放在結果上!如果有可能,還要進一步把心放在事情能不能做到更好的思考上!十件做得差的事情也抵不上一件做得好的事情!    要學會安排分配自己的時間,把時間多用在更加重要關鍵的事情上。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如果不能面面俱到,那就努力做好一件事。人不是萬能的,所以要懂得取舍,只有懂得放棄的人,才會更多得獲得。    職場法則十二:相對于人的一生,短暫與長久都是相對的,也是相互影響的。    專心做事能夠耐得住一段時間暫時的寂寞的人,往往可以得到較長時間的精彩人生!用歷史的眼光看,付出與得到往往是正比例的。在不得意的時候,要學會養精蓄銳,豐富成長自己。要相信付出一定會有回報,沒有回報是因為努力的還不夠。有時候退一步是為了跳得更高更遠。一定要沉住氣。人生苦短,如果不先吃苦,那么苦就長了!奮斗的時間再長,也抵不過你下半生享福的時光長,如果不抓緊時間吃苦奮斗,那么你的下半生將在困苦中度過。    職場法則十三:職業生涯過程中,你不能要求一件或者幾件事情中你的付出與獲得的結果之間完全配比。    如果你要求生活與工作給你公平,你就必須要給予相當長的時間,在積極行動中等待結果的到來。付出了想馬上得到回報的人是“鐘點工”;付出了能等一個月后拿到工資的人是“普通企業員工”;付出了可以等到年底拿到更多盈利分紅的是“企業高管層”;付出了能夠等到3年以后再拿到更多回報的是“老板”,因為老板知道要釣大魚必須得放長線。    職場法則十四:今天的結果是昨天的付出決定的,昨天能否愿意付出,是前天的態度決定的;反思是一種職場能力!    思考力是萬力之源,很多成功的人就是因為會思考,所以他們知道眼下該做什么事、如何做!于是將來他們會得到他們想要的。失敗者之所以失敗,是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明天要得到什么,也就不知道今天該做什么,更不知道現在該想什么!!沒有思考力就沒有動力,沒有動力就沒有行動,沒有行動就沒有結果。    職場法則十五:位置與待遇是你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后的副產品,眼睛中要一直盯著事情,要一直思考如何才能把事情做好,這才是關鍵與前提。    很多人只是等到合適的待遇和位置有了才肯去做合適的工作所以一直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待遇和位置。而聰明人恰恰知道只一點,他們會努力做好應該去做的工作,等工作完成了老板就會給他們應該的位置和待遇。如果你拿1000元的月薪就干1000元的活,你的工資就永遠是1000元。努力多做一點,下個月你的工資才有可能比1000元多一些。    職場法則十六:領導是你工作中最有利用價值的資源。    你的領導,一般都做過你現在的工作,都是從基層鍛煉起來的,所以他比你更成熟。要善于向領導請教和學習。和領導保持好關系,如果有一天你不再這家公司了,你原來的領導也是你的人脈,說不定還可能成為你新的客戶呢。而且同事的能力是有限的,有時候領導幫你做點事會讓你省很多麻煩,要學會和領導要資源,因為他們本身就是最有利用價值的資源。他之所以是你的領導就是因為他比你更有能力更高明,所以向更高明更有能力的人學習沒有錯。你領導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職場法則十七:好人緣是做出來的。    你不可能讓公司里所有人都喜歡你,但你可以讓公司里大部分人喜歡你。所以你平時要勤加努力,能幫助別人的,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就去盡量多得幫助別人,人心都是肉長的,你的付出大家都會看在眼里,你的成長大家都是見證人。群眾的眼神是雪亮的。不要說別人壞話,言多必失,如果沒有必要盡量少開口,多聽,多應和別人。不要參與黨派紛爭,如果你還沒有實力就不要加入任何一方,在公司內部黨派紛爭中,犧牲的往往時最卑微的人。用真心誠意去面對每一個人。    職場法則十八:和主管領導以及老板處好關系。    在私人企業里都是老板領導說了算,所以一定要和領導處好關系,就算所有的同事都不喜歡你,但只要領導喜歡你,你就沒有事。反之,就算所有人都喜歡你,偏偏老板看不慣你,那你也肯定沒有好下場。和領導處關系不一定非要拍馬屁、送紅包。現在都是講效益講功勞的,所以你的業績和能力是取得領導賞識的關鍵,然后你再學會把握領導的興趣愛好,能夠適時得和領導一起近距離相處,你的地位基本就保住了。但是伴君如伴虎,一定要把握好度,不能放縱自大,否則你就會重蹈“楊修之死”的覆轍。記住,上級主管都是對的,老板都是對的,做錯了就是自己做錯了,跟領導沒關系,要學會反思,不要推卸責任或者抱怨領導。    職場法則十九:公司的利益高于一切。    平時做事情干工作,一定要把公司的整體利益考慮進來,不能只顧個人利益和部門小集團利益,而去傷害公司的利益和形象。這樣做的唯一后果就是讓領導生氣,輕則處分,重則“拉出午門外斬首”!我這幾年就看到很多人就是太為自己和小集體利益考慮了,所以被老板“斬首”了!現代企業講究“團隊合作”,講全局、講整體,不謀全局者不足謀一隅。想成大事者,一定要有全局意識。做人不能太自私,要有利他心,多為別人著想。    職場法則二十:要成功就一定要有使命感和責任感。    低級的員工謀工作,高級的員工謀事業,有事業心的人才能成大事。一個有使命感的人就一定是個目標明確、有堅定信念和執著信仰的人,他的做事動機是正面的,他的主觀能動性是很強大的。不用領導費心,他會自動自發得去努力。不用別人去引導,他會朝著自己正確的目標前進。這種人的進步速度往往是驚人的,他的成功也一定是很快的。在他看來,方法一定比困難多。所以困難就是還沒有找到方法解決的問題,一個有責任感、使命感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去達到他的目標。所以要成功就要有自己堅定的信念和執著的信仰,使自己具備成功者的潛質。分頁:123


新竹壁磚隆起爆裂修繕推薦
【桃園地板破裂修補速度快】 苗栗地磚爆裂高低不平修復 新竹牆壁磁磚隆起工程

arrow
arrow

    d4gvq4t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